从安an.

从一而终,随遇而安

你好,再见 11

假分手综艺 非现实向背景 CP洁癖勿入

🚫🚫禁止上升小孩🚫🚫

——————————————————————————

 前文指路➡️你好,再见10 

——————————————————————————

周三晚7:47

【欢迎大家收看由时代TV独家冠名播出的综艺《你好,再见》】


〔来啦来啦〕

〔今天又是好早的一天〕

〔节目组的tag真是笑死,假分手综艺〕

〔毕竟骗狗进来杀不好〕

〔第十一期了呢,好快啊〕

〔是呢,还是第一次看这么圆满的综艺节目〕

〔突然这么说还有亿点点舍不得〕

〔我出钱!请这个节目继续拍下去!〕

〔都复合了,我无欲无求了〕

〔以后都是糖点了,想想就开心〕

〔真·恋综实锤〕


——————————————————————————

接上期:


“这酒瓶还挺好看的嘛,一看度数就不高”左航接过张极手里的酒,试图说服朱志鑫让自己喝一点点


“左航你可别,内酒可比鸡尾酒度数高多了,”张极说着又递来一瓶橙汁,“这个是你的”


左航不开心,左航不快乐,左航觉得自己被看不起了


看出自己小猫心情不好,朱志鑫走过去安慰般的揉了揉左航的头,悄声说:“先喝橙汁,我一会儿悄悄给你倒一点点,别告诉他们奥”


嗯,这橙汁的瓶子突然也变得好看了呢


确实不能喝酒,我们航酱可是肩负任务的人


时间回溯到录制之前的备采:


【我们这次的任务就是……在吃饭的过程中,主动给朱志鑫以外的其他嘉宾夹菜】


“啥玩意?”


左老师不理解,并向您发出了左个人吧的申请


【完成任务是有奖励的】


“请展开说说”


导演组还是很会拿捏大家的,让左老师心甘情愿接受任务只需要五顿海底捞就够了


〔姐妹们!学会了吗!以后知道该怎么把航酱拐走了吗?!!〕

〔学!废了!〕

〔其实真的很想拐,但我真的打不过某朱〕

〔朱志鑫的肱二头肌,啧啧啧啧啧〕

〔真,我的眼泪不争气的从嘴角流了出来〕

〔都清醒点,哪个我们都得不到〕

〔害,真相令人泪目〕


“夹心,吃这个吃这个……”

“苏哥!你尝一口这个虾滑,巨赞!”

“余哥!!!吃肉!!!”


朱志鑫看着正在餐桌上忙碌的左航陷入沉思:为什么所有人都有份只有自己没有!!!


〔朱志鑫:如果眼神能杀人〕

〔上帝视角的我们真的好爽〕

〔朱朱那哀怨的小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都经历过最专业的训练,一般不会笑,除非真的忍不住〕


“阿左怎么不给我夹菜?”


专心致志做任务的左航感受到了自己肩膀传来的重量,转过头赔笑道:“哎呀,朱朱你想喝点什么嘛?我给你倒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航酱真是个小机灵鬼〕

〔航酱:你确实说了不让我给他夹菜,但你没说不让我给他倒喝的啊〕

〔航酱:看我逆转这未来!〕

〔航酱:我命由我不由天!〕


——————————————————————————

大家都因为游戏多多少少喝了几杯


“我不甘心!哥你怎么能说左航是最可爱的!”张极还沉浸在上一局的悲伤中


转盘指向苏新皓,苏新皓起身抽了一张真心话的卡牌


“你觉得在场最可爱的人是?”苏新皓念出了纸牌上的字,“那必须是左航啊”


忽略了当事人不愿承认的破音,在座所有人都对这个答案表示满意,除了张极


“你也可爱,乖嗷”苏新皓安慰般的摸摸小孩的头,这就是拥有年下小男友的烦恼吗


下一局轮到了左航


您的好友,张·非常记仇·随时准备报复·极已上线


“左航选什么?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呗,咱玩得就是刺激”


左航正说着,却只见张极抢先一步按住了写着大冒险任务的那一摞纸牌:“那你对着镜头说‘我承认我自己很可爱’,大冒险嘛,玩得就是刺激”


左航:我真谢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这到底是什么冤种兄弟情〕

〔某极:不要怪我,谁叫哥哥夸你来着〕

〔没想到小极也有这么腹黑的一面〕

〔今天的节目效果同样拉满了好吗!!!〕


接风宴持续到晚上十点多,为了不耽误第二天的录制,苏新皓和朱志鑫带头开始收拾东西


“夹心夹心,”左航悄悄将邓佳鑫拽到了角落,“我今晚能不能和你住啊?”


“嗯?你和朱志鑫吵架了?”


“没有……就是吧……”


左航把关于任务的事情原原本本和邓佳鑫复述了一遍,以及他觉得如果他今晚如果和朱志鑫睡一屋的话一定会死的很惨


“那我去跟童禹坤说一声奥,你一会儿把东西搬到我屋里去就行”


〔果然,闺蜜一生一起走〕

〔闺蜜一声大过天〕

〔有事还得找闺蜜〕

〔童老师又是当工具人的一天〕


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一幕……


“朱志鑫!把你家那个从我男朋友身上拽下来!”


——————————————————————————

第二天早8:30

【例行早会!!!快来客厅集合!!!】


【左老师嘞?】导演环顾一圈,发现少了左航


“还在睡”朱志鑫回答


〔所以航酱昨晚……〕

〔航酱·危〕

〔那夹心怎么……〕

〔请大家不要忽略邓老师脖子上的红印子〕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为我们的节目编写并录制一首主题曲】


“主题曲?那就靠朱哥了”童禹坤对自己的艺术造诣有着十足的自知之明


“是我们自己作词作曲的那种写吗?”朱志鑫开口询问,得到肯定答案后便组织众人忙碌起来


“张峻豪来和我一起做demo,邓儿你和苏哥主要负责写词”


“事先声明奥,我只是个写文的,没写过歌词”


“没关系的,一回生二回熟”


没有作词作曲工作的自然也不可能闲下来,童禹坤和余宇涵主动接手了做饭的任务,而张极则被叫去一遍遍的定调,睡醒的的左航也加入了写词的行列


紧赶慢赶,大致的样曲终于在晚饭之前做了出来


“来听听感觉,张极你就从副歌开始进就行”朱志鑫摘了耳机,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该是注定吧

十二点后敲响命运的钟

请快出现吧

那一幕幕重温在我的梦

说声你好吧

情话藏在带着爱意的风

总会再见的

是命中注定要我们重逢


“歌起了名字没?”左航小声问道


“没呢,你觉得叫什么好?”


“那大概没有什么比我们的节目名字更合适了”


——————————————————————————

“左航和朱志鑫的最后一次备采,Action!”


备采的地方布置得和第一次一样,只不过这次他们都不再是单独一个人


【这两个月二位老师还开心吗?】


“当然开心啦!”


和左航坐在一起的朱志鑫显得很安静,只是偏头看着不停说话的左航傻笑


【最后一天备采有一个环节是交换日记】


〔我都快忘了还有日记这回事了〕

〔节目组为什么从来不给日记本镜头?抗议!〕

〔我们本本可是节目组的老员工了,怎么能这么克扣它的镜头!〕

〔笑不活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什么狗血的选秀节目〕


“一定要换吗?”


“怎么?日记里面写我坏话了?”


“笑话,我是这种人嘛?”


“嗯,毕竟可是为了海底捞就把我抛弃的人”


“啧,朱志鑫你可真记仇”


——————————————————————————

“最后一次备采,开始!”


“你为撒子不说Action?”


“奥奥,好,Action!”


【童老师这是耙耳朵嘛?】


〔导演在憋笑,我听到了〕

〔导演姐姐请自信,这是肯定句〕

〔这就是耙耳朵啊〕

〔童童:不,这是尊重男朋友〕


“漏漏漏,我这是尊重男朋友”


〔楼上预言家,刀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型预言家聊爆现场〕


【我们的录制马上就要结束了,二位老师这两个月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emmm,因为我的工作原因嘛,其实平常很少有机会和别人相处什么的,在这个节目里交到了很多朋友,也很开心,”邓佳鑫说得很认真,“而且也看到了我们老童曾经不为人知的一面,吉他弹得非常好”


〔呀,童老师被夸了!喜大普奔!〕

〔快给童老师放一个《好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夺笋啊〕


【那我们的童老师呢?】


“我啊,我没什么特别的感受吧其实,只要他开心我就开心”


——————————————————————————

【苏老师这两个月玩的开心吗?】


“嗯,其实工作之后很长时间都没这么放松过了”


【那节目结束之后有什么安排嘛?】


“当然是回到工作岗位了,前几天同事打电话说律所忙的要死,让我快点回去”


“哥哥……”


“当然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也到了该领证的年纪了……”


〔哇哇哇!要领证了!〕

〔妈妈!我的CP真的是真的!!!〕

〔我是真的好爱〕


【哇!那到时候一定要请我们喝喜酒呀!】


“这个不用担心,酒咱可以管够!”这次开口的变成了张极


〔咱就是说,喝喜酒能不能也带上我们〕

〔+1〕

〔+2〕

〔+10086〕


——————————————————————————

【还记得第一次备采的时候顺顺说小鱼儿把他拉进了黑名单,所以现在他被从黑名单里放出来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问题〕

〔我喜欢导演组虾仁猪心的样子!〕

〔顺顺:你看我想搭理你吗〕


“当然放了,还因为这事和我闹别扭来着,小孩子一样”余宇涵说着还揉了揉张峻豪的头


“本来就是小孩子……”


“22的小孩子?”


“22也可以是小孩子……”


“一言不合就咬人的小孩子?”


〔果然,他俩总能说出来些不能播的话〕

〔还得你们城里人会玩〕

〔导演组应该又要剪母带了吧〕


【咳咳,节目要过审,剪辑啥的很累的!】


——————————————————————————

你眼中的风和月,胜过我见过的一切山川河流


【本期节目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


〔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好甜〕

〔我哩胰岛素嘞?〕

〔下期应该是最后一期了吧〕

〔看样子是的,突然有点舍不得〕

〔生活一下子缺少了期待〕

〔不管怎么样,都是好结局呀!〕

〔是啊,这可能也是节目组想表达的吧,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

下期预告:

一起去游乐场吧!

深夜密谈?

生活处处有惊喜?

关于第二季的可能性?

节目组只渡有缘人!


大家敬请期待~


——————————————————————————

等好久了吧


其实对于内容一直都很纠结,因为即将完结希望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也因为是第一次连载长文,第一次写综艺体


因为是很多个第一次,所以才弥足珍贵


很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也知道看我文的大家都很坚强,毕竟有我这样的一个不定时更新且能鸽就鸽,热衷开坑的作者


以后也会继续努力的,请继续喜欢吧!


最后的最后,食用愉快!






评论(29)

热度(6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